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创业团队

产品展示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企业 >> 入园企业 >> 正文

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1:07点击:

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海洋”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海洋预报、海上风电、海上油气、海洋航运、防灾减灾等领域。底层研发了海洋大数据云计算、海上突发事件智能决策支持、海洋数字孪生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为国家海洋局、中国海事局、中海油等单位提供优质的海洋信息服务。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青岛市雏鹰企业、青岛市人工智能海洋技术创新中心。公司创始人艾波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教授,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中国测绘学会青年测绘科技创新人才、山东省青年“互联网+”新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