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创业团队

产品展示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企业 >> 入园企业 >> 正文

青岛数能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52点击:

青岛数能电气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美丽的西海岸黄岛区,依托山东科技大学国家级科技园,以博士、硕士为主体,由多名资深教授和行业专家组成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顺应能效管理的综合化、智能化展趋势,以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和优质高效的产品技术服务,有针对性的向各行业客户提供电力系统智能监控和电能节控改良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和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能够在电力、石油、冶金、化工、交通等不同工业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迅速的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以优惠的价格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来赢得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市场。

公司产品涉及智能电力仪表、综合型微机继电保护、综合智能化电源管理系统、变压器在线监控组件、开关柜组件、无功补偿装置等,涵盖高、中、低端不同品牌和档次的电力产品,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客户和各类工程项目需求。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式电力仪表等系列电力检测、保护产品,以卓越的性能和完备的功能广受客户好评。公司是美国EIG公司授权代理商,代理销售的美国原装进口Shark、Nexus系列高端电力仪表以其高精度、高性能、高品质的特点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轨道交通等重要工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