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入园企业

入园企业

创业团队

产品展示

入园企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企业 >> 入园企业 >> 正文

青岛星科瑞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09:42点击:

青岛星科瑞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于山东科技大学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内,2017年正式运营,是一家以图像处理技术为核心,从事卫星遥感技术应用及工业视觉技术研发及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依托山东科技大学在遥感、图像处理、自动化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快速转化科研成果,在遥感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及产业化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公司秉承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技术精湛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自主开发能力和产品化推广能力,公司现有101人,拥有5名高级专家顾问,其中3位高校教授为技术顾问,高级管理者2位;全职员工55人左右,其中具有硕博研究生学历的30人,另有孙林教授指导的在读硕士生、博士生人员40余人。团队凝聚力强,志向远大、目标明确。

公司2017年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8年10月入选青岛市科技型企业培育第三批“百千万”工程千帆企业,2020年入选“青岛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前50强”、“青岛市大数据企业”、“青岛市诚信企业”。公司具有CMMI 3级、ITSS 3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等。获得软件著作权35项、正在申报专利18项。

公司推行积极务实的经营理念,与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北京市气象局、海尔、海信、北京师范大学、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山东省生态环境检测中心站、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应急厅等合作伙伴之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以“坚定信念,矢志不移”为宗旨,旨在成为遥感技术领域和机器视觉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