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创业服务

创业服务

科技服务

财税服务

金融服务

政策服务

创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服务 >> 创业服务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启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0:36点击:

“国家知识产权局青岛西海岸新区商标业务受理窗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复,已于2021年2月1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工智能大厦12楼(长江中路469号)正式运行。该窗口是省内继济南、青岛、东营、济宁、泰安、临沂之后第7个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也是省内首个设在区县一级的商标业务受理窗口。

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化商标申请便利化改革的重要载体,承担着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受理商标注册申请、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商标权转让、商标权质押登记等24项业务。商标业务受理窗口运行后,办理商标申请业务可从最多5个工作日缩短至1个工作日;商标续展、撤销等业务,可以即时在窗口进行办理。另外,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实行免费服务,全部业务流程可为企业节约将近7000元的代理费用。


附件:国家知识产权局西海岸商标业务受理窗口服务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