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谋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09:11点击:

11月18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U创空间路演厅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会议解读学习了省委、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创新发展、科教兴国等章节内容,并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谋划的通知》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

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赛江主持。

梁赛江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在学习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阐释问题、解决问题,促进能力提升,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前期调研基础上,从突破管理机制、园区平台建设、创新创业生态圈营造等方面下大功夫出实招,以更大力度、更强实效服务园区企业,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主题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从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企业对接服务方式拓展、创新活动举办等方面作了探讨和交流。(卞慧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