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举办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09:15点击:

208F0

10月8日,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空间举办第七届新成员见面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导师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席张艺耀首先分享了自己加入创联两年来的体悟,并鼓励加入创联大家庭的新成员多交流,踏出自己的小圈,扩大交际圈,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并提出进一步完善创联的制度体系,提高工作效率。

杨彬对创联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对创联近年来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结合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以律己、认真工作,充分利用创联的平台和资源去提升自身创新创业能力及综合素质,勇于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提高能力,努力实现全面发展,为创新创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见面会结束后,创新创业联合会新成员们开展了团队破冰活动。(张广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