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学校校属企业财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22点击:

9月30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在国家大学科技园综合服务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属企业财务工作会议。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财务处副处长孟凡斌、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张培友、修湖以及财务处相关人员、法律顾问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完善校属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理顺校属企业与学校之间投资关系、处理学校投资账目以及校属企业债权债务等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步骤。

为完善校属企业法人治理结构,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会议一致认为:一、要定期进行内部审计,加强校属企业内部控制;二、理顺改革后学校和校属企业之间权责关系和债权债务关系,切实维护学校利益,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三、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内控体系,加强校属企业财务管理和内控管理制度的设计和完善,有效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促进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王成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