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来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08:20点击:

9月15日,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培训教育部部长徐昆鹏、培训教育部业务主管王赞一行2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技术经纪人培训合作洽谈。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技术转移研究院综合信息部主任陈英慧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修湖对徐昆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及山东省人才发展集团的宣传片,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行业优势以及业务范围,随后就技术经纪人培训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充分利用山东省人才发展集团、山东科技大学自身的优势条件,搭建好培养优秀技术经纪人的平台,建立完善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共同建设山东省技术转移人才库,促进山东省先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山东省优秀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双方还就共同培育技术经纪人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徐昆鹏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综合办事大厅与学生创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