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科发集团领导来访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7:05点击:

1月19日,青岛理工大学产业党总支书记刘建秀,科技发展集团财务总监王洪敏、办公室主任孙文堂、成果转化中心主任陈成意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有关工作,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副处长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会见了来访客人。

首先,梁赛江对青岛理工大学科发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梁赛江介绍了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中关于资产经营公司的相关政策、组建架构、注册流程、主要职能和管理模式等。双方还就校属企业改革过程中的账务处理、人员安置、保留企业管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分享学习校属企业改革的管理经验、资产经营公司的运行模式等,提高自身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