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4家园区企业获得创新发展项目补助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6:17点击:

近日,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十条意见》(青西新办字〔2018〕111号)和《〈青岛西海岸新区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十条意见〉惠企政策实施细则》(青西新民发〔2019〕2号)的要求,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了鼓励民营企业创新发展项目补助申报工作。

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向园区企业宣传创新发展项目补助相关政策,组织园区企业申报,并协助完成申报所需技术开发或技术转让合同备案。

经企业申报、初审、材料完整性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西海岸新区共有6家企业通过审查,其中园区青岛星科瑞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山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将获得创新发展项目补助,补助资金18.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