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新旧动能转换服务青岛行动计划科技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00:00点击:

2018年12月14日,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山东科技大学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技局承办,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山东)中心、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青岛西海岸新区技术交易市场协办的“山东科技大学新旧动能转换服务青岛行动计划科技对接会”在古镇口军民融合区技术交易大厦举行。西海岸新区科技局副局长李云峰、山东科技大学科研处、技术转移管理处处长程卫民教授出席会议,青岛西海岸新区科技局、山东科技大学电信学院、材料学院、大数据学院、土建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的专家,驻区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新区科技局副局长李云峰主持。

会上,程卫民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及成果转移转化情况。山东科技大学分别与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市研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纳博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青岛佳信包装有限公司的四个项目进行签约。山东科技大学的专家分别对科技成果进行了介绍。

与会人员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展,参会企业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与学校的项目负责人进行分组交流洽谈,加速项目的转移转化。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校成果转移转化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