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人员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5:03点击:

园区各企业、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师生和科技园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强化园区人员出入管理,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关于校园分区隔离管理的通知》要求,如非必须,科技园企业员工无准入权限不得进入校园和家属区;如确有必要,请报企业分管领导批准并报学校安管处审批开通相应权限。

二、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破坏学校疫情防控设备设施,一经发现,国家大学科技园将追究相关企业及人员责任。

三、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出境、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规定,确需离开工作驻地市的,要严格实行人员动态信息报备管理,包括车次、航班、旅居地点等信息和健康状况,确保行程可追溯。

四、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加大人员摸排力度,从严从速从细核实未接种人员,提高接种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五、各企业、各相关单位要教育本企业、本单位职工及相关人员严格遵守本通知规定。

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