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普惠金融政策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00:00点击:

4月19日,为助力小微企业、高成长性企业发展,解决企业融资、发展战略、日常经营等方面的需求,搭建银行与企业融资合作平台,建立更好的银企合作关系。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邀请青岛银行山东科技大学支行在U创空间共同为园区20余家入园企业开展普惠金融政策推介会。青岛银行山东科技大学支行行长李南轩、技术转移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副处长鲍伟、胡兴河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副处长鲍伟主持。

推介会上,李南轩表达了“加强银企合作,携手互利共赢”的良好愿望,并表示青岛银行愿为促进山东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力量。随后,青岛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老师介绍了普惠金融政策、青岛银行普惠授信业务产品,并对青岛银行中小微企业融资信贷等条件、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会后,青岛银行工作人员对企业、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