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赴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科技服务对接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14:41点击:

4月11日,国家大学科技园送服务进企业,前往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科技服务,助力企业新质生产力提升,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孵化中心、技术转移服务中心、平台信息部一行五人就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最新进展、研发方向、典型应用案例、经营发展中相关情况及企业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企业提供了科技政策、技术合同认定、资源对接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艾波为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教授,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海洋”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于海洋预报、海上风电、海上油气、海洋航运、防灾减灾等领域,现已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青岛市雏鹰企业等。

国家大学科技园将持续深入挖掘企业需求,促进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推动“四链”融合,实现科技资源有效对接。(文:李莎 图:王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