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泰安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到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08:45点击:

4月7日,泰安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正龙、科技处副处长秦广鹏一行3人到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交流。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力,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参加调研座谈。

吴正龙首先介绍了泰安校区“五大基地”建设、与泰山区校城融合等方面相关情况。他表示,泰安校区“五大基地”建设是学校赋予泰安校区的重要使命,也是学校对外宣传和服务的重要窗口。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资源丰富,畅通青岛校区、泰安校区在科技成果推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薛力对吴正龙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及泰安分园建设定位。他指出泰安分园建设是科技产业管理处推动校城融合、助力地方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也是泰安校区“五大基地”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校区正在推动“环山东科技大学创新经济圈”建设,青岛市相关政策对泰安分园建设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下一步将加强各校区创新资源的互动,用好用足地方政府的相关政策,促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文/图 郭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