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青岛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来园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5:26点击:

4月3日,青岛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秘书处负责人董京华、海创汇(山东)科创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炳琪、青岛麦泽凯恩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航一行3人来园座谈交流,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力,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接待了董京华一行,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薛力对董京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企业培育基本情况。他表示,国家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科教智力资源,在人才技术支撑、科技研发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今后深化与青岛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沟通交流,依托联合会平台资源优势,加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交流合作,延伸产业链条培育,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让园区企业更好服务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董京华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赞赏。在简要介绍青岛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联合会基本情况和今后未来发展规划后,他表示,希望今后加强与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交流,依托科技园高校优势资源,积极发挥联合会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会员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激发企业内生发展动力,促进企业共同提高。

李炳琪、刘航分别就海创汇双创孵化基地运营、企业培育、科技服务情况和青岛麦泽凯恩咨询有限公司服务端、实业端两大业务板块内容进行了介绍。

会议还就下一步拓展合作渠道、方式进行交流,探索在共同举办科创沙龙、现场对接会、行业分享会、专业化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董京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文/图 卞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