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到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0:45点击:

3月14日下午,青岛市委副秘书长林镔一行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龙飞陪同进行调研。科技处处长陈绍杰,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超,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参加了调研活动。

林镔一行先后前往园区企业山东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纳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成果展厅进行了实地调研,参观了园区近几年的主要研发成果,了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项目概况,围绕项目进展、研发成果、产业发展等内容,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对科技企业服务成效、先进科研产品研发、企业成绩等表示充分肯定。

国家大学科技园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聚集政府和企业的资源、平台、资金、技术等,逐步形成了与我校学科联系紧密的特色产业集群,为学校以及地方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孙慧 图:郭夏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