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辛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韩华到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00点击:

11月24日,辛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韩华、经贸办主任宋合林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陪同调研。

梁赛江对辛安街道长期以来给予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就国家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运营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将充分发挥科技园红帆支部党建引领和“三兜一树”功能作用,以促进企业发展、创新创业服务为抓手,开展党建共建,培育典型案例;要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精准把控企业需求,促进园区人才资源、技术资源与地方政府资源的有效衔接,实现企业与政府间双向互动链的形成。

韩华对园区企业创新能力、发展前景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辛安街道将对接企业需求,打造宜居宜业、公正公平、法制化市场化的环境;要做企业未来发展的“媒人”,从资金投入、市场开拓、产业链延伸等方面,真正发挥好桥梁作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韩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山东微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考玛电子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海纳等离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进厂区、问情况、看细节,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等情况。韩华强调各企业要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疫情防控二十条”要求,更加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双方还就高校经济圈、创新圈建设,优化周边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于新区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卞慧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