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东华到国家大学科技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4:35点击:

近日,副校长周东华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就园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规划布局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就园区的疫情防控、安全管控以及规划布局进行了专题汇报,副处长张培友、修湖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检查。

周东华先后来到科技园办公楼宇、实训大楼东侧临设场地、科技园公寓等场所,全面了解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现场予以指导。

周东华强调,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大局,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园区安全稳定工作重点,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放松。

检查结束后,周东华还就园区规划布局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国家大学科技园要努力营造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方便快捷的休闲环境,厚植创新创业沃土,更好地服务园区师生和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