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淄博市周村区副区长耿峰到访国家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21:07点击:

7月29日,淄博市周村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三级调研员耿峰,淄博大学城发展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北郊镇党委书记贾昊等一行7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交流调研,青岛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副主任胡志鹏,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

会上,修湖首先对耿峰一行表示欢迎,从发展历程、建设规模、运营模式、政府扶持、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列举了园区典型企业在产业化发展方面的先进做法。

耿峰介绍了淄博大学城发展情况,希望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到淄博考察交流,共建产业基地,促进校城充分融合、校企合作。会后,修湖带领大家参观了加速器厂房。(孙境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