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市长杯”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山科大专场赛前准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08:38点击:

为保证2022年第七届“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八届“市长杯”·海创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山科大专场赛前准备会议。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一行3人,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及负责组织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负责西海岸新区创业组各个分赛场的统筹工作。王峰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往年“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举办情况及呈现的效果,并对此次大赛的赛程设置、奖励措施等进行讲解。他表示,山科大科技园创新企业集聚,高新技术企业层次高,实力雄厚,预祝园区企业在比赛时取得好成绩。

张培友就园区发展运营状况、现阶段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修湖对参加大赛的园区企业从企业发展背景、专业特色、团队情况、主营业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做好此次大赛的筹备工作。

随后,双方就场地布置、人员安排、防疫工作、现场设备调试等工作制定方案,做好赛前准备,以保比赛顺利举办。(孙境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