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海创汇西海岸科创中心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6:19点击:

6月8日,海创汇西海岸科创中心赵凯一行3人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交流。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梁赛江首先对赵凯一行表示欢迎,对海创汇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希望能够共同发挥创新资源集聚效应,助力西海岸新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修湖按学科类别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情况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

赵凯介绍了海创汇的孵化空间、产业资源、创业项目以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等情况。双方一致表示接下来要增进合作交流,加强企业需求对接,推动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落地、更多的优秀企业孵化成功。(接文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