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科技园”—国家大学科技园举办“端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8:34点击:

6月2日,在一曲欢快喜庆的《龙腾梦》中,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珠海市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和谐科技园”端午节庆祝活动在U创广场拉开帷幕。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丹田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程峥嵘、园区各企业代表、科技园及丹田物业公司部分管理服务人员近百人欢聚一堂,同祝端午佳节。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活动现场始终贯穿喜庆、热闹、祥和氛围,富有端午节日气息的包粽子、送艾叶、赠五彩绳等环节,引发现场阵阵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在现场包粽子比赛环节,随着一声哨响,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热情高涨,纷纷展现各自的“绝活”。一片片粽叶、一颗颗蜜枣、一根根五彩绳,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在手中灵巧的编织、跳跃着!为表达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及丹田物业服务公司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所包的粽子及科技园、丹田物业管理服务人员采摘的艾叶全部赠送参会人员,祝福端午安康!

近年来,国家大学科技园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传承和创新园区特色文化内涵。同时,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切实推动绿化和“微景观”打造,园区“移步换景”、“一步一景”,焕发出勃勃生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接下来还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园区文化活动,积极培育家国情怀、家园情怀,为科研环境整治和管理服务提档加速,营造园区的浓厚科技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