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工信局来园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4:08点击:

6月1日,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成果转化与创新孵化科刘永华、刘洲莅临国家大学科技园走访调研。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技术转移研究院副院长刘桂仁、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及园区企业代表参与调研。

刘永华一行深入园区调研企业在落实《关于加快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二十条政策》过程中的实施情况。就鼓励企业承接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成果,促进高校、科研院所技术成果落地两方面进行解读和调研。

修湖对刘永华一行表示欢迎,近几年来新区出台了许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推动了驻区高校成果转移转化和企业技术升级。2021年出台的《关于加快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二十条政策》,鼓励企业承接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成果,促进高校、科研院所技术成果落地的两项政策必将极大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刘桂仁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介绍了校长基金的项目评选情况,他希望新区政府应围绕技术转移链条多出台好的政策,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随后,与会人员就《关于加快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二十条政策》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黄雅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