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银企对接会在U创空间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0:23点击:

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国家大学科技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青岛银行对接,于5月12日组织园区7家融资需求企业在U创空间路演厅召开银企对接会。青岛银行市南营业部行长杨军一行5人、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业务人员出席了会议。

修湖首先对杨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优势。

杨军首先介绍了青岛银行的概况和市南营业部基本情况。随后青岛银行市南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经理分别向企业介绍了青岛银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业务。

青岛山科海洋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海龙软件有限公司等7家园区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研发方向、市场优势和贷款需求。青岛银行工作人员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地解答,提出了资金解决方案。

针对疫情给中小微企业发展带来资金链紧张、融资难融资贵等不利因素,国家大学科技园2022年将与金融机构开展更紧密的合作,降低中小微企业运行成本,努力为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张枭供稿)

青岛银行向企业介绍金融产品和服务业务

园区企业与青岛银行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