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师生深入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6:39点击:

5月6日上午,我校机电学院许丹老师带领2019级共55名学生深入园区青岛儒海蓝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达邦钻机有限责任公司、青岛考玛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各企业负责人首先对公司运营规模、发展方向、主营业务、安全生产规范等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厂房,认真观察生产设备、加工工艺和仪器操作等。师生对相关行业的前景、就业方向、所需要的专业技能等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企业学习,不仅为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深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使其亲身体会到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重要性,更为学生做好职业规划、确定就业方向提供了契机。(孙境韩供稿)

师生参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