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09:59点击:

3月11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国家大学科技园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对园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主持。

会上,梁赛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狠抓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工作要从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工作要求真,在园区工作的每个人都是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主人,要有责任和义务认真科学规范落实各级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工作要细致,要加强人员分类管理,做到精准分类、科学管控。四是工作要务实,要减少人员流动,严控人员聚集,做到非必要不接触、非必要不聚集。五是工作要快捷,要时时掌握园区动态,关注职工身体和心理情况,确保发生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

会议指出,要做好园区职工个人防护宣传引导,每个人都要认识到自己在疫情防控体系中的职责使命,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