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09:20点击:

3月2日,国家大学科技园紧急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梁赛江针对园区的具体实际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新冠疫情防控应对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要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科学有序开展园区体温检测、消杀防疫等工作。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保障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供应。四是要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要紧急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应对处置措施。

会议强调,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入园,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的其他县(市、区),直至疫情警报解除。同时呼吁大家要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非必要不要外出,必须外出时,科学做好个人防护。(李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