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前往中德生态园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14:10点击:

2月23日上午,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等一行8人前往中德生态园学习交流。

中德园区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相德、德翼产业招商总监孙薇、双创中心运营部长乔伟对修湖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

大家先行来到中德生态园体验运营中心,通过园区人员讲解中德生态园的发展理念及重点产业、介绍园区沙盘和观看宣传片,充分了解了中德生态园的区域地理优势、基础设施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来到双创中心,参观了双创中心展厅,园区负责人简要展示了中德生态园的孵化器发展现况和依托政策吸引的优秀企业。

最后,双方在会议室落座洽谈。中德生态园方详细介绍了双创中心的功能布局、运营管理、企业入驻现况等,并进行产品项目推介。还表示希望接下来与国家大学科技园多沟通交流。修湖则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中德生态园同在昆仑山路上,往来便利、一衣带水,理应进行深度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园区企业家之间的互动,推动更多的优秀成果落地、更多的优秀企业孵化成功。(陈瑞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