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节后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15:34点击:

2022年2月14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等8人对园区内企业、公寓、饭店等单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通过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敦促其认真做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同时,对各单位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根据各自生产经营特点,有针对性的对设备运行、用电安全、危废处置、特种作业以及消防器材配置等情况开展隐患自查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二是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切实防范复工复产期间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进一步强化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严格遵守青岛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政策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