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0:09点击:

1月27日上午,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分析研究、谋划部署。务虚会由处长(主任)梁赛江主持,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务虚会。

梁赛江指出,回顾2021年,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地成绩。展望新的一年,一要用全局性、战略性和系统性的思维为全年工作谋篇布局;二要勇于创新,探索开展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促使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开展体系化建设,按照“制度化、流程化、体系化”的整体思路进行,形成体系化工作机制。

张培友就下一步校属企业改革、企业管理和园区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修湖从国家大学科技园内涵建设、外延拓展、理论提升、成果转化、精准孵化等五个方面谈了具体工作设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校属企业改革、园区建设与管理、技术转移与企业孵化、内部管理等展开探讨。

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充分利用好假期,做好工作思路的梳理,谋划新的开局,争取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

本次务虚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晰努力方向,为开创工作新局面和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卞慧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