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顺利举办2022年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7:20点击:

2022年1月16日上午,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座谈会在U创空间顺利举办,旨在总结2021年发展历程,表彰优秀企业与创业者,畅想2022年工作蓝图,坚定信心,共创发展。座谈会分为嘉宾致辞、颁奖、主题分享、征集意见4个环节。

西海岸新区工信局副局长刘然吉、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石彬、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财务处处长吴高波、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审计处处长卿熙宏、安全管理处处长申玉三、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贾红果、人事处副处长卜文峰、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景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科技处副处长刘桂仁、财务处副处长孟凡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杜中华、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胡兴河、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张培友、修湖出席座谈会,园区20余位企业代表及管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刘然吉祝贺我校建校70周年,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推动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新区与高校合作成果的典范,充分肯定了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创新创业工作及服务新区创业者,为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教育、科技快速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

梁赛江致辞,就科技园取得的成绩向区工信局、石油大学、学校各相关单位的支持与帮助表达感谢,衷心希望大家携手,共同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修湖代表管理服务团队作工作汇报,通过优化外部环境、提升内涵建设、精准孵化企业、取得成绩荣誉等4个维度10个方面的介绍,详细展示了2021年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工作历程。

张培友宣读获奖名单,并对企业进行颁奖。经过前期深入沟通、走访调研、汇总信息、综合评价分析,推选出8个优秀企业、8位优秀创业者作为表彰先进。

石彬作为行业代表就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进行分享,分析我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在评价标准中存在的差距及原因,指出下一步发展趋势,提出对策建议。

企业代表孙林、郭银景,学生代表徐鹏分别上台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企业发展情况,分享了创业经验。深圳发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越作为即将入驻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校外企业讲述了自身公司的发展状况、业务范围、以及将公司引入科技园发展的有利条件。

最后,座谈会上向在座的各位领导、企业代表征集意见,为推动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再谱新篇章谏言献策。(孙境韩供稿)

刘然吉致辞

梁赛江致辞

修湖作工作汇报

张培友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环节

石彬进行行业分享

企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