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选2021年青岛市创业城市建设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08:18点击:

2022年1月10日,青岛市创业城市服务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对2021年青岛市创业城市建设典型案例公示的通知》,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选2021年青岛市创业城市建设典型案例。继“科技园科协入选山东省科协工作典型案例”、 “山科U创空间荣获2021年度品牌众创空间”后,国家大学科技园再获此类殊荣。

青岛市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设创业城市的十条意见》(青发〔2020〕16号),更好激发城市创业热情,通过挖掘一批、选树一批、宣传一批创业城市建设典型案例,充分激发青岛城市创业带动就业的内在活力,全力打造青春之岛、创业之城。经社会征集、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50个案例为创业城市建设典型案例。(张广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