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2021年度公司员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7:24点击:

1月11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U创空间路演厅进行了2021年度科技园管理公司员工考核工作。

根据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21年度员工考核工作的通知》,会议首先宣布了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内容及标准。

随后参加本次考核的每位员工就2021年度个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汇报。汇报结束后,员工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互评。考核工作小组将结合工作业绩、岗位职责、互相评价情况对员工进行综合评价。考核结果将于近期进行公示。

此次考核,既是对科技园员工2021年度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一次评价,也是鼓励全体人员检验、锻炼自己的重要手段。(卞慧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