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园区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1:26点击:

为做好国家大学科技园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有序经营,2022年1月5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友、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及安全生产部对园区企业、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大家逐一走访了园区入园单位,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方面关心企业经营和发展情况,听取各单位对园区管理工作的建议和需求;另一方面,强调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各单位要在日常生产管理过程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持续做好隐患自查自纠及员工教育培训工作。(李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