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赴青岛明月海藻集团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27点击:

为进一步服务西海岸新区企业,加强企业了解技术合同登记相关政策,充分利用现有的技术市场优惠政策,提高技术合同登记效率,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10月15日上午,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徐景芝及相关业务人员一行4人走访青岛明月海藻集团交流对接。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发合、科技发展部部长张宗培接待了修湖一行。

座谈会上,王发合对修湖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明月海藻集团的相关情况。修湖针对集团实际情况,介绍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优惠政策,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免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以及注意事项,并介绍了相关成功案例。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提升了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和积极性,并为以后更深入地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后,修湖一行参观了海藻部落和海藻健康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