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新成员见面会在U创空间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08:57点击:

10月10日上午,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新成员见面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U创空间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出席见面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创联)由创新创业学院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同管理,帮助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服务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学生可以组成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入驻U创空间,成熟后可发展为公司,继续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内孵化。

见面会上,杨彬对创联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鼓励同学们拼搏奋进、大胆创新,勇于分享新想法、新思路,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修湖讲述了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创联的发展历程,结合科技园和创联的工作内容,对新成员表达了自己的期许,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创新思维,保持创业热情,提升个人全面发展。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增添新成员,增添新气象,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增添新活力。

杨彬讲话

修湖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