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泰安分园召开强化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8:04点击:

10月8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修湖、投资运营科科长高建峰赴国家大学科技园泰安分园召开会议,落实学校科技产业管理处“关于加强科技园泰安分园建设及管理”的工作部署,泰安分园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要求科技园分园要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管理,近期要加强疫情管控、严格人员出差报备。

副处长修湖还传达科技产业管理处10月4日处长办公会议精神,通报了科技产业管理处2021第39号会议纪要内容,并进一步明确了加强科技园泰安分园建设及管理的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人员管理,进一步优化科技园管理公司泰安分公司的部门设置与职责分工;二是要做好业务对接,强化部门内外在校企改革等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三是要深化合作交流,构建和丰富科技园泰安分园技术转化、成果孵化的平台功能;四是要严格日常管理,认真落实档案管理、例会召开、工作总结上报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