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济宁市科技局调研员宋洪泰一行来访我校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08:19点击:

1113日,济宁市科技局调研员宋洪泰一行来访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胡兴河、鲍伟,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修湖及部分创业团队负责人会见了宋洪泰一行。

鲍伟对宋洪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的情况,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汶上分园、鱼台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

宋洪泰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济宁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济宁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双方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吸引更多的高水平科技成果在济宁市落地转化,继续为推动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智力支持。

会后,宋洪泰一行参观了园区创业团队和孵化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