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基建处关于辛安片区电网运行风险预警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6日 11:07点击:

2020年9月29日,我校收到青岛供电公司《电网运行风险预警告知单》,告知我校:2020年10月12日08:30至2020年10月14日19:30期间,220kV珠山站1#母线、220kV母联开关、220kV1#PT停运检修,检修过程中若220kV珠山站2#母线掉闸,珠山站全停,构成5级电网事件,我校将有停电风险,请广大师生及其他用户提前做好停电应急准备。

针对该电网运行风险预警,我部门制定了停电风险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急保安电源和非电保安措施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应急自备电源切换试验。在上级电网检修期间,将密切关注上级电网检修动态,加强校内供电设备巡视检查,随时启动停电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