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科技产业管理处 学校首页
今天是:

园区新闻

通知公告

园区新闻

研发成果

园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园区动态 >> 园区新闻 >> 正文

我校科技园项目在西海岸新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00:00点击: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2018年“青蓝汇”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海岸创新创业中心落下帷幕。山东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精心组织、积极辅导的创业项目取得了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青岛富斯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能阻燃导热一体化的电子封装新材料”项目和青岛华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污水旋流磁絮凝快速除固”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青岛共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的“高压输电线路巡检机器人”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奖金总计300万元。其中,一等奖6个,每个项目奖金20万元;二等奖10个,每个项目奖金10万元;三等奖16个,每个项目奖金5万元。

左一:青岛富斯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左六:青岛华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左二:青岛共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